愚人恶德

食言而肥,所以胖

瓶瓶子脑洞机8

《湮没于时间洪流的你》
【枢零】
脑洞来源:后妈瓶的战斗力又回来了!想尝试第二人称
脑洞:接原作,玖兰枢作为人类死掉之后零换上了奇怪的穿越时光的病,不定期发作,还会穿越回正常的时间点。但是每次穿越都是以消耗身体内的纯血为条件的。回到正常的时间点的时候玖兰枢旧部意外的会找零来闲聊些玖兰枢死之前的事(事实上是零穿越到过去的时间点的时候被他们发现过,所以大概知道零会穿越这回事。)要不要穿越到玖兰枢沉睡后优姬和零一起生活的时候的优姬面前待考虑…虽然觉得需要这么一个剧情但是具体零做点什么还没想好【快帮我打开脑洞!】零穿越没有什么规律,并不是越穿越靠前的那种。唔暂定玖兰枢放出来绯樱闲之后零过去了【奏是这么恶意满满】,还是很愤怒,但是随着穿越次数越来越多也越来越了解玖兰枢。
……
最后一次穿越来到了始祖时代,玖兰枢刚被赶出庄园,就遇到了零,零的身体已经不行了,纯血已经消耗殆尽,马上要堕落成为le,然后零就对玖兰枢吧啦吧啦交代一些东西,然后让玖兰枢对他动手,让他保有自己的理智死去,玖兰枢就吸了他的血,掏了他的心脏吃了【装逼台词还未填装……零那种会说什么说多少真是苦手,不过玖兰枢就在这个时候对零一见钟情,又因为零至死都不愿堕落成为吸血的野兽,并且死在自己面前,所以志愿消灭纯血种,抹杀吸血鬼,与人类和平共处(我知道很苏很俗别打脸)(玖兰枢有零的记忆,但是沉睡之后始祖时期的记忆就破破烂烂模糊不清了,也就是学院时代是逐渐喜欢上的)纯血时代第一次见零就对他说我好像见过你,但是零以为见的是以后的自己穿越的】

【我们是扭曲的平行线】
【我的原罪是亲手杀死我的爱人】
【永远不相守】
【爱上另一个时间的你】
【你的结束是我的开始】

评论

© 愚人恶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