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恶德

食言而肥,所以胖

【周叶】Single Dog(周泽楷前篇)

    *内有非正常向真·相爱相杀萌点梗,慎入!尴尬症重度患者请点X

    *答应LO主一旦对内容过敏不适请立刻停止食用

    *这个发完大概我就要被开除周叶粉籍了(๑•ี_เ•ี๑),要拉黑请在下面留言告诉我一声好嘛,我想数数 

    *别打脸

    

1

       自从认识了叶修,周泽楷一次又一次的深刻地理解了什么叫做注孤生。原因并不是叶修嘴太欠或者是自己嘴太缺,而是这仿若被诅咒的恋爱前奏。

        虽然自己帅裂苍穹,可架不住天妒英才,每每在想要拐回老家扯证结婚的人面前都会出那么些足够把自己埋地里两回还要再踩两脚的糗。

        心塞。

2

        这个诅咒始于一个雨天。

        电竞圈新晋小王子周泽楷如大部分非训练日一样,根据合同来到摄影棚拍广告。

        底妆√

        眼线√

        唇彩√

        睫毛膏√ 

        今天的周小王子也依旧是性感迷人帅的合不拢腿:)

3

        走出摄影棚时已是黑云压顶,即使轮回派出专车接送,从停车场到轮回大楼的一段路还是让周泽楷被浇了一个透心凉。夏天暴雨的水滴砸在脸上让人睁不开眼,纵是周泽楷跑的飞快,等到了大厅时也免不了成为了落汤鸡。

        周泽楷等在电梯门口准备回宿舍洗澡卸妆换衣服,可电梯门打开的那一刻周泽楷的脑海里只剩下一句My God。 

4

        是叶修。

5

        哦让我们换个角度重新描述一遍这个本应是开满粉红小花写满缘分二字的电视剧场景——

        周泽楷抓头发的手顿时停下了动作,他的目光贴在叶修身上难以撕下来。叶修巧克力色的眸子反射着细碎的灯光,嘴角微翘,是一股子漫不经心。玉雕般的手指夹着一根香烟,一缕薄烟慢悠悠地飘向周泽楷,勾住鼻尖,勾住心头——真好,这周泽楷最喜欢的叶修。

        叶修的手抖了抖,长长的烟灰顿时弄脏了地板。他盯着周泽楷的的脸,喉结上下滑动了一下,扯出个有点灿烂的笑:“小周?”见周泽楷腼腆的回了句前辈,才吸了一大口烟,走出电梯:“小周这是要回宿舍?赶快去吧。”

6

        呵,天真。 

7

        周泽楷保持着挥手再见的姿势直至电梯门关上,他还盯着叶修走远的那个方向,含情……

        不等等!

        金属的电梯门被轮回的清洁人员擦得晶亮,现在上面正不错分毫的映照出周泽楷的脸。粉底被雨水冲刷的斑斑驳驳,眉粉和唇彩都糊了大片。然而最恐怖的是眼线和睫毛膏,随着雨水在脸上纵横成江河湖泊。深的浅的,鲜艳的暗淡的,周小王子好好一张俊脸愣是被一场大雨淋得惨不忍睹。

        还是挥手的姿势,还是那一句话,My God!

8

        霸图的全明星在叶修的参与下意外提前结束了不少时间,机票是第二天早上的,职业选手们从专属通道晃晃悠悠走了出来,三五成群聚着谈笑,打发着计划外的时间。周泽楷磨磨蹭蹭走在大部队后面,一门心思瞧着前面因为抽烟拖着脚步走在队伍靠后的叶修。一只猫在路边蹲着,不知是野外混的久了还是家养的,竟是一点都不怕人,瞪着一双绿色的猫眼一眨不眨的看着众人。

        “你看那边有只狸花!”苏沐橙拽拽叶修的衣服,指给他看。

        “嗯?”叶修朝那只猫瞟了一眼,用嘴叼着烟,蹲下身子朝那只胖狸花伸出了手。

9

        “喵!!!”

        “卧槽!”

10

        等周泽楷回过神来的时候,左手里揽的是叶修的胳膊,右手正掐在叶修的腿弯处——也就是公主抱——狂奔着超大马路跑去。即使距离马路还有一段路程,嘈杂的议论声和迷妹们的尖叫也闹哄哄的传过来,显然观众还有很多没有走完。汽车引擎的声音和鸣笛声穿插在里面,外面什么情况可想而知。

        都说人处于惊吓状态时大脑是一片空白,这个情况适用于现在的叶修,当然也适用于现在的周泽楷。懵逼的虚胖宅男叶修,现在整个人窝在周泽楷的怀里,右臂蜷在他和周泽楷的胸前,手上面有三道破皮儿的抓痕,完全搞不清现在自己是个什么情况。而懵逼的帅比宅男周泽楷,现在心里只考虑两件事: 

        医院在哪儿?

        我为什么要抱着跑? 

        我特么连医院在哪儿都不知道为什么要抱着前辈往马路上跑?

11

        以上心理活动来自一个既然已经开始装逼何况后面还有人看现在把人放下来简直low爆了的进退两难中的周先生。

12

        世邀赛国家队在万众期盼中顺利在B市会师,按照吃货大国的传统,万事开头要聚会,讨论事情在餐桌,出征之前要践行。总之不管怎么说世邀赛都是一个国家认可的正式活动,必然少不了在餐桌上一番深入交流。好在竞技总局的局长大人知道这帮玩儿游戏的年轻人和一群老头子坐在一起肯定非常拘谨,体贴的给国家队成员单独安排一桌。都是熟人没什么讲究,一起组队刷抢菜副本也玩儿的开心,一盘菜放到转盘上起转过半张桌子基本就只剩下残渣,真真是手快有手慢无。

13

        周泽楷咽下最后一口孜然羊肉,根据他从小上海菜养出来的甜口来讲,有点咸,端起手边的饮料小口喝着暂时退出了战场。

        不愧是微草,王队的盘子里绿油油一片堆满了素菜;楚队和苏沐橙一人拿了一个蛋挞边啃边嬉笑着说悄悄话;肖队和张副队一个一脸无奈,一个皱着眉头;张佳乐前辈总是和别人撞筷子呢;喻队即使是夹菜手速也还是不够;黄少天嘴不停手也不停顺带给喻队夹菜;叶修……

        叶修正和黄少天唇枪舌战,手里的筷子每样菜都夹两次,充分显示出他超神的手速,一筷子放在旁边苏沐橙的盘子里,一筷子放在他自己的盘子里。刚端上来的鸡翅炸的金黄,看起来就很有食欲。叶修瞅准时机拍开黄少天的筷子,夹起了黄少天刚刚的目标,缩回手拐个弯,放到了周泽楷的盘子里:“小周还没吃多少呢,别饿着。”

14

        咳咳咳咳咳

        一连串的咳嗽声随着叶修的话音落下从周泽楷的胸腔响起。手里的饮料随着躯干的大幅度抖动撒满了周泽楷面前的方寸之地,浸透了刚放进盘子里的那个包含着血雨腥风的鸡翅。

15

        “小姐,麻烦换一套餐具。”叶修招手呼唤来了服务员。

        前辈亲手夹的鸡翅,卒。 

文中所有梗感谢 非受@一片羽毛 和我糖 @糖卷萌 

 @十七只长颈鹿 鹿总我更新了QWQ

评论(18)
热度(80)

© 愚人恶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