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恶德

食言而肥,所以胖

【周叶】袭光-片段1

耍个流氓就跑,虽然老叶没有出场但是就是周叶没错。沐沐是姐姐+小姨子。

因为脑洞一半接不上剧情了所以只有片段,等我片段放完再把整体设定放出来=- =  什么时候想好后面的剧情说不准能码成完整的文

总的来说一切都是为了让小周耍个帅。

▓❀▓❀▓❀▓❀▓❀▓❀▓

       苏沐橙只觉得腰间一股大力将自己揽了过去,抬头看到的就是周泽楷雕刻般线条完美的下巴。他的右臂紧紧箍在苏沐橙的腰上,一把将左手边的黄少天推开,上身向下一沉,就已经带着苏沐橙向后跳了三丈,两边树丛里的攻击接二连三的朝着苏沐橙的方向射去,在周泽楷的落脚点炸开。

       高速变向移动让本质是个宅女的苏沐橙快要吐了出来,她双脚悬空,来不及思考现在和周泽楷的暧昧姿势有什么意义,突如其来的攻击让她僵硬着身子随着腰间的力道靠在周泽楷身上。她伸手揽住周泽楷的脖颈,将脸埋在他的肩窝,不去看天旋地转的景色。衣服上洗衣液和烟草的味道缠绕在她的鼻尖,却让她在这危急的时刻感受到了一丝安逸——那是这些年来一直为她遮风挡雨的那个人的味道。

       干燥的尘土被激荡了起来,遮掩住视线,呼吸间都是泥土的味道。黄少天跌坐在地上,还没有从方才的混乱中回过神来,只看到眼前闪过一道黑影,怀里就多出一个脸色苍白的苏沐橙,地上的石子硌着他金贵的手生疼,他看着苏沐橙的脸,想让她从自己身上起来讲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却感到苏沐橙背后不远处昏黄尘土掩映下不知何时出现的高大轮廓射过来的有如实质般的目光,僵硬在原地。

       那绝对不是周泽楷!

       震动随着对方的缓慢迈步被指尖传到大脑皮层,空气中传来笨重铁器在地上磕碰的声音,荣耀最强机会主义者强迫着自己冷静了下来。他拉着苏沐橙从地上爬了起来,紧绷着身子侧身对着来者,一动不动的盯着对方,紧握住苏沐橙的手随时准备向旁边跑去。伴随着惨叫的枪声却让来者止住了脚步。枪声有节奏的响了十几声,枝叶抖动的声音却越来越近,一道人影挡在了黄少天和苏沐橙的身前。

评论(8)
热度(10)

© 愚人恶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