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恶德

食言而肥,所以胖

【周叶】Single Dog(周泽楷后篇)

周泽楷后篇

    *内有非正常向萌点真·相爱相杀,尴尬症重度患者请点×

    *如有不适请立刻停止食用,答应LO主打人别打脸

    *发完这个我大概就要被开除周叶粉籍了,请大家记得从前有个智障段子瓶,真的是个粉不是黑。

    *拉黑请留个言,我想数数有多少。

传送门:周泽楷前篇 

     

16

        世邀赛夺冠后有不少商家瞄准商机找国家队一起代言,联盟看在各位王牌劳苦功高的份上,特意挑了一个海滩外景的代言,让各位选手好好放松。 八月份的海南正是热辣,周泽楷看了一眼毒辣的太阳,想了想出发前经理特意打电话给自己提醒注意形象,选择了安安静静抱着几个冰袋缩在太阳伞的躺椅下。

        祸不单行,就仿佛上帝给你开了两扇门然后糊了你一脸姨妈血。

17

        像叶修这样的宅男,即使面对着天高风吟波涛海阔沙滩美女,也只会拖着脚步找个有电脑的地方打两盘荣耀。虽然自家老头的命令不好违抗,但是没有荣耀,甚至连电脑也没有,宅男叶修括弧特级括弧也不得不退而求其次在大太阳下找一个可以生存的阴凉的地方。

18

        周泽楷远远看着有一个人影晃晃悠悠的朝自己走来,两条腿仿佛在地上粘着,在沙滩上拖出长长的两条沟壑。烂边宽沿大仿真花草帽看画风就不是这个一脸生无可恋虚胖宅男的。

        喜欢一个人就会对他个人自带十级美颜加成,外人眼里叶修这种不修边幅就差一口气就扑街的清奇画风,在周泽楷看来也宛如西子捧心我见犹怜。他心尖尖的前辈在他手脚僵硬的这段时间已经行走到他的身边,轻轻瞥了他一眼,热烈的太阳给叶修镀了一层闪耀的轮廓,晶莹的汗水从额际滑落,吻过脸颊,奔向脖颈,消失在白色的圆领T恤中。

19

        周泽楷,处了二十四年,说到底还是个宅男,在自己的女神(划掉)男神面前,纯情到小鹿乱跳、面颊绯红、四肢僵硬、又一次大脑短路干了件怂爆了的事。

        ——他徒手把冰袋捏爆了。

        清凉的水从袋子里喷出来,正好浇了路过的叶修一身。布料偏薄的老头衫被水浸湿后软趴趴的贴在叶修相对于男性线条略圆润的肌肤上,半透明的布料隐约透出皮肤的颜色。

20

        宅男周泽楷括弧也是特级括弧,痛苦的捂住脸蹲了下去。

        他可耻的硬了。

21

        虽然有做各种防晒措施,可是晚上洗过澡趴在洗手间的镜子上,周泽楷还是惊恐地发现脸上有晒伤的痕迹。即使不怎么在意长相,可是在联盟老板经理都天天宝贝着他的手和脸的情况下,周泽楷也不得不摸出一罐面膜应急。粘稠厚重的面膜被小心翼翼地拉扯开来敷在脸上,长刘海被隐形贴牢牢固定在头顶,露出久不见天日的额头。 

        天然海藻,无公害无污染,美白补水保湿缩小毛孔晒后修复,肌肤问题一次解决,要对自己好一点,你本来就很帅,方明华他老婆爱心推荐。  

22

        “叩叩”

        “开门,有快递。”

23

         玄不救非,氪不改命。脸长得再好还是非洲人,再怎么美白也不能抢救,海藻美白面膜狠狠捅了恋爱副本中的周泽楷玩家一刀,深藏功与名嗯……没有成功。

        才吹干没有多久的柔软发丝被从天而降的汁水再一次打湿,服帖的趴在头顶,艳俗水红的魔术隐形贴在帅破苍穹的门面贴满海藻面膜的情况下根本hold不住。

        而在周泽楷玩家面前不足半米处,是写作最终BOSS读作梦中情人的叶修,现在还处在惊吓僵直中,维持着酸梅汤攻击的收招动作。

24

        又是泼水又是吓到对方,实诚如周泽楷,即使对方是个普通前辈也过意不去,何况对象是叶修,根本扛不住内心的忐忑懊悔自责等翻江倒海的负面情绪。在损失了前辈亲手夹的鸡翅和亲自送上门的酸梅汤的微妙懊恼下,周泽楷最终选择了通过食物来拉进两个人之间的关系。而请客吃饭最容易满足所有人口味的就是火锅。周泽楷至少对自己颜值的下饭程度还是有信心的,请叶修吃火锅挽回岌岌可危的形象势在必行。 

25

        从刷存在感的角度来讲,这也不失为一次成功的约会。

    ——已经看破一切的作者如是说道。

26

        空气中弥漫着辣椒的辛香,动物油掺杂着花椒霸道的麻,混合着肉的鲜美在口腔中炸开。不愧是靠谱的张副队推荐的店铺,味道正宗,菜品齐全,环境干净整洁,包间完美隔绝外部杂音,在火锅店这种地方开辟小小一方二人世界。方形的桌子大小刚刚好,透过氤氲的蒸气,周泽楷的目光从叶修的筷子尖一路溜到眉眼。全辣锅一片鲜红更衬得叶修的手指嫩白修长,虽然没有西餐店和咖啡馆那样安静有氛围,但想来叶修也不会介意。只是可惜没有人来抢菜,不知道叶修还会不会给自己夹菜。周泽楷稍微分了点神去想上次连尝一尝都没有就被扔进垃圾桶的鸡翅,就又被眼前的叶修吸引了全部的注意。可能是味道太过辛辣,叶修的眼尾鼻头都被熏染上嫣红的颜色,配上微微红肿的嘴唇和低敛的湿润眼眸,袅袅的的烟气中周泽楷不知何时停下了筷子,呆愣愣地盯着和自己不过一臂距离的叶修出神。常年窝在屋里打游戏的叶修无疑是极白的,和主人一样懒散的纯黑柔软发丝有些偏长,被汗水浸湿微微黏在叶修的脸侧,弯出美好的弧度。

27

    “诶小周,我脸上有什么东西?”

    在周泽楷露骨的注视下,即使厚脸皮如叶修也不能继续淡定下去,不知何时也停下了筷子,有些困惑的看着周泽楷。

    不知不觉进入痴汉状态的周泽楷顿时闹了个大红脸,毕竟没有什么比偷偷盯着别人看被发现更尴尬的事情了,躲躲闪闪不敢直视叶修,周泽楷最后自暴自弃的低下头胡乱的往嘴里塞东西。

28

    大概真的就是天生犯冲,好巧不巧被塞进嘴里的是一片绿意盎然的生菜,深深浅浅的沟壑中流淌的都是鲜红的辣油,丝毫没有任何准备的周泽楷就这样中招了。

    我好想哭QAQ

    不行,要忍住QAQ

    …… 

    不行,忍不住了QAQ

    ……

    ……

    TAT

29

    叶修手足无措的看着对面的小帅哥在自己问过话之后十秒钟之内红了眼眶,要不是眼看着他哭之前往嘴里塞了一片菜叶,叶修都忍不住想要怀疑自己到底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只一句话就让别人吓哭。

    丑逼只有一种丑,美人有各自的美。即使周泽楷的款和苏沐橙差了十万八千里,可是美人垂泪总是我见犹怜的,叶修丝毫不怀疑这时候随便进来个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不管是不是周泽楷或者是自己的粉丝,都能指着叶修大骂无情无义残忍冷酷。

    叶修稍微叹了口气,站起身抽了张纸,轻手轻脚地糊住了周泽楷波光粼粼的双眼。


    

    

    

    好了这个填了很久的单身狗脑洞小周篇到这里就告一段落了=- =。讲真自己码的时候想象着场景都觉得又好笑又尴尬233333不要打脸

    本来还有个小周带老叶去看流星雨,但是好巧不巧遇上了阴天,两个人在荒郊野岭大眼瞪小眼冻了半夜都没有等到小周说的惊喜,然后还没回去小周就过敏出了一身荨麻疹......

    我真的是真爱粉,信我。

    这个脑洞还有老叶篇和《Single All the Day》,是HE不要方,我绝对不会只偏爱小周,肯定也会让老叶也走这么一遭的23333333

    这样真·相爱相杀都能在一起,绝壁是真爱=。= 

所有梗来自 @糖卷萌  @十七只长颈鹿  @羽理 不能只打我一个。

万万没想到我也有和人拼字的一天=-=磨了好久只有几百字,果然没有语音我就不能码字OTZ


最后的最后,有人吃我《勇者大冒险》安利吗?神荼男神的大长腿prprprpr!我就是爱他那种装逼帅不过三秒和在我的BGM里没人能打败我的完美融合!

评论(13)
热度(68)

© 愚人恶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