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恶德

食言而肥,所以胖

【周叶】入君怀(二)

chapter 2

    *老叶的西皮只有小周,其他人对老叶的好感箭头最多都是好友(烦烦等人)和亲人(沐橙等人)。不和小周以及老叶相关的西皮自由心证。 

     

     

    黄少天站在角落里,端起一块奶油蛋糕递给刚刚从人群中脱出的喻文州,自己招来侍者拿起一杯香槟慢慢喝了起来。

    少了些聒噪,沉默的黄少天总会让人感到危机和沉重,喻文州慢吞吞地嚼着蛋糕,顺着黄少天的目光望过去,大厅正中间站着的叶修难得穿着整齐的正装,端着一杯红酒用标准的社交微笑随着身边稍高的周泽楷应付着怀抱各种目的的客人。

    “叶修前辈这么正经的样子还是第一次见。”细腻的奶油滑过食道,喻文州敛下眼,专心切着盘子里的蛋糕,旁边的黄少天接连不断地喝着杯中的酒,面无表情地盯着人群中央的叶修,最后仰起头一口饮尽酒液,重重把高脚杯放在桌子上,扭头朝着大门走去。 

    “谁管他啊,我们走吧BOSS。” 

    喻文州把手里的盘子随手放到桌子上,最后朝着叶修的方向看了一眼,追着黄少天的脚步走出了宴会的大门。

    春日的夜晚还冷得很,蓝雨的司机尽职尽责的将车开到了门口,黄少天已经坐在后座的另一端烦躁地拉扯着自己的领带。喻文州坐进车里,打开了前后的隔板。黄少天解开了外套和背心的纽扣,盯着窗外虚空的一点,终于忍不住转头朝着喻文州抱怨:“诶BOSS,你说老叶他平时对着我们那么不要脸,关键时刻怎么就能让嘉世欺负成这样?让自家全息项目的一把手和一个不认识的男人结婚,真亏嘉世想得出来!是第一坐的久了准备退位让贤呢?”

    “确实是坐的太久了。”红酒的效力染得蓝雨年轻的掌舵人双颊微红,却抵不住他笑容里流露出的冰冷讽刺,“久到嘉世已经忘了他周围还有别人呢。扣着苏沐橙,逼迫叶修签下婚书和轮回周泽楷联姻,以后正大光明的防着叶修,把他完全踢出嘉世的权利圈,干脆利落。点名要婚约对象是周泽楷,也是打着让轮回内部防着周泽楷,以后方便对轮回有动作吧。真是好算计。” 

    黑色的柏油马路在月光的照耀下显得越发空旷,路两旁的枝桠新叶未显,光秃秃的一片萧瑟。

    “倒是周泽楷打着什么算盘可令人看不透啊。上任两年就把轮回从三流企业发展到一流新贵,这个人,可完全不像看上去那样,是个花瓶。”树影飞快的在喻文州的脸上略过,明明灭灭令人看不清表情,却听黄少天嗤笑了一声:“哼,轮回虽然和嘉世早期全息企划部看起来挺像,都是全靠一人撑起来,可周泽楷在轮回的地位哪儿是现在叶修在嘉世能比的?不过这下嘉世可好对付多了,哎没有叶修在的嘉世赶超起来真是一点儿成就感都没有。诶BOSS你说,老叶都被嘉世这么挤兑了,会不会干脆撂挑子不干直接跟着轮回混啊?”

    喻文州望着渐渐接近的酒店大楼,回想起刚才在那场荒诞的婚礼上的最后一瞥,周泽楷端起一杯果汁递给叶修,换掉对方手中空掉的酒杯。车子稳稳地停在大厅门口,立刻有侍者弯腰打开了车门。凛冽的晚风吹起喻文州的衣角,也吹远了他的低语。

    “挺有趣,不是吗。” 

*******************************************************

转了视角,这章周叶么正面出场,喻队和黄少刷一波存在感233333


评论(3)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愚人恶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