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恶德

食言而肥,所以胖

【周叶】入君怀(三)

chapter 3

        *“睡你麻痹起来嗨,来啊来互相伤害。”糖日天中午给孙哲瓶打了个电话并捅了孙哲瓶的肝。 

        *简直想写成段子合集了=-=我这篇千字一更,想到哪儿写到哪儿的尿性.....

☼+:;;;;:+☼+:;;;;:+☼+:;;;;:+☼+:;;;;:+☼+:;;;;:+☼+:;;;;:+

        叶修在醉宿的剧烈头疼中醒来,头顶是陌生的天花板。像叶修这种全身心扑在技术研究完全不在意金钱的技术宅来说,结婚买房从来就没有出现在思考范围内。所以在匆忙中拍板决定结婚,叶修只能别无选择的拎包从员工宿舍住进周泽楷的别墅。对于叶修这种从来不在意生活质量的人来说,完全想象不出来这么大的一套房子两个人能用来干什么。

         不管再怎么感慨,新的一天已经开始,叶修也就放弃一点都不符合自己画风的伤春悲秋,从床上爬起来晃晃悠悠地走向卫生间,收拾好自己后又晃晃悠悠地走出卧室找东西填饱肚子。位于郊区的别墅空旷而安静,凭着模糊的记忆摸向厨房,却遇上了端着托盘走过来的周泽楷。

         托盘里放着几个小菜和两碗清粥,看起来是准备了两人份的早餐。打着哈欠揉眼睛的叶修看着周泽楷盯着自己,表情有些困扰,低头看了一眼才发现自己身上穿的已经不是昨天倒在床上睡死过去之前的那套黑衬衣西装裤,而是一条柔软的白衬衣,休闲款的衬衣略微有些宽大,抬起胳膊的那边露出了大半内裤,两条长腿毫无遮盖地暴露在微凉的空气中。

        叶修一瞬间从困顿中清醒了过来,这栋别墅没有第三个人,那么肯定是昨天晚上被眼前的新婚丈夫手动清洗了一下。那个画面太美太尴尬,即使是叶修也只能冷漠地拒绝想象,并迅速翻身回屋扒开行李箱换了一套衣服。

         周泽楷的手艺很好,像这样简单的清粥小菜也让叶修这种每天吞食各种重口味泡面的泡面党吃的心满意足。即使已经是合法夫夫,而且想必自己全身也在昨天晚上被周泽楷看遍甚至摸过,可是早晨清醒的情况下在对方面前衣衫不整,总让叶修觉得气氛有些僵滞。大概是周泽楷长得太过完美,气质又沉静禁欲,在面对这么美好的人时任何不妥当都会让人产生负罪感,脸T嘲讽如叶修这种时候也只能安静地吃饭,说不出任何缓和气氛的语言。

          周泽楷……

         周泽楷他本来就不爱说活,调节气氛这种事从来就不是他能够成功完成的任务。已经放下筷子的周泽楷安静地看着桌子对面仍在吃的头也不抬的叶修,内心却不如表面平静。刚刚自己的衬衣穿在叶修身上露出大长腿的福利有点太劲爆,即使已经结婚,可两个人并不熟悉。如今这微妙的关系说到底不过是嘉世的狼子野心和自己的顺水推舟。周泽楷轻轻握了一下拳,掌心仿佛还停留着叶修皮肤柔软微热的触感,闭上眼轻呼一口气,周泽楷将视线集中在叶修灵巧挥动筷子的手,开始挑战自我挑起了话题。

         “你今天……有空吗?” 

+++++++++++++++++++++++++++++++++++

先婚后爱嘛....先结婚后谈恋爱,但是也没说不准单方暗恋啊╮(╯▽╰)╭

小周早就单箭头修修了,这次联姻是知道嘉世想对修修动手了,反正都要被嘉世排挤还不如修修和自己结婚,修修就多了一重保障。

虽然修修并不知道楷楷怎么想的。

原来的脑洞是有商战之类的,可是并不想动脑....就让我流水账傻白甜吧。

评论(9)
热度(69)

© 愚人恶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