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恶德

食言而肥,所以胖

【周叶】入君怀(五)

chapter 5

    

    *别指望我这种车子/化妆品/衣服/包包牌子和价格都分不清的山顶洞人/贫农/村妹能描写什么高大上的有钱人生活了【手黄再】全凭想象,有什么不对请多指教OTZ

    *要不你们当成架空吧=- =任性 

    

    *#*#*#*#*#*#*#*#*#*#*#*#*#* 

    对方的表情太过正直自然,叶修想要推脱的话还未说出口,就被抓住手从车里拉了出来。周泽楷仿佛怕叶修一言不合就跑掉一样,紧紧牵着叶修的手没有放开。

    

    两人乘坐电梯来到顶楼,敲开了唯一的一扇门,叶修才发现这里别有洞天。整层住宅都被打通成一套,或抱着布料或举着成衣的男男女女来来回回的穿梭在房间里——这是一家隐藏在住宅区的服装店。至于等级,叶修相信能让周泽楷带他来的手工制衣店肯定不会差就是了。

    

    应该是有人通报过,叶修刚随着周泽楷站定在还算整洁的房间中央,就有人急急忙忙迎了出来。来人看起来不过而立,穿着宽大的粗布衬衣,高挽着袖子,脖子上挂着皮尺,身上还有些粉笔的凌乱划痕。室内的空调温度刚好,来人的鼻尖上却有点点汗水,亮晶晶的眼睛让他看起来更像个大男孩儿。

    

    “嘿周泽楷!你不是正新婚吗?怎么有空来我这里啦?”看起来像是裁缝店主的男人快步走向周泽楷,却在看到被牵着的叶修的手时微微偏了方向,激动地扑向叶修的双手。

    

    “感谢缪斯女神!居然能够看到这么美的双手!周泽楷你总是能带给我惊喜。我又有了新灵感。怎么样?需要我给你介绍珠宝设计师吗?”

    

    突然被陌生人用狂热的眼神注视着,并且看起来会扑过来拉起自己的手又摸又舔,即使是叶修面对这突如其来的神发展也愣了愣神。周泽楷却好像早就习惯了男人自说自话的脱线行为,揽着叶修的腰快速侧身躲过了对方的飞扑。

    

    “给他,先成衣,再定做。普通风格。”没等对方抱怨着再次飞扑过来,周泽楷就表明了这次的目的。既然是正经顾客来买衣服,而不是朋友之间的闲谈聚会,男人也收起了之前的狂热神色,换上了一副亲切的笑容,打量了叶修两眼,招手叫人推了几个衣架过来。

    

     衣架上挂满了各色衣物,男人随手拿下一套英伦风两件套,伸直了胳膊对着叶修比了比,又转眼看了看周泽楷,问他意下如何。周泽楷却歪着头想了一会儿,在衣服堆里扒扒找找,扯出了一件风衣,连带着两件套,一起塞进叶修怀里,不由说分把他推进了试衣间。店主看着叶修被周泽楷关进试衣间,又换上了亮晶晶的兴奋眼神,有些挪掖地瞟着周泽楷,带着笑意小声说:“我记得,你两个星期前才拿走了那件风衣的另一版吧?”闻言,周泽楷对着他露出了一个别有深意的笑。

    

    “真爱。” 


+——+——+——+——+——+——+——+

半夜来更新,终于写完了ry

没有浪费上次的FLAG,我果然还是没有写到想写的剧情=- =

下次一定要写到,虽然每章字数不多可是总这么爆也不是办法,我已经从第三章爆到第五章了.....太可怕了我都快要忘了最初的脑洞他不是个傻白甜撒糖日常,他,是有正经剧情的啊!不是只有谈恋爱!

我糖 @糖卷萌 说她第二章结婚,再有两大章就可以完结阴阳……我好想放大纲强行完结……虽然我并没有大纲这种东西【安静躺平】


然后就可以拿着这个梗去百日开车啦哈哈哈哈哈哈哈【神经病狂奔.jpg】

评论(5)
热度(66)

© 愚人恶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