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恶德

食言而肥,所以胖

【周叶】入君怀(六)

chapter 6

    答应鹿总今天要更新=W=

    鹿总说新脑洞好吃,想开新坑,努力更新(。)

    

    +——+——+——+——+——+——+

    叶修很快就从试衣间里出来了。就和周泽楷想的一样,这一套衣服很适合叶修。这些天除了婚礼晚宴,叶修一直都穿着同一件外套,其他诸如衣服的整体配色和风格,都一言难尽到让人恨不得全部推倒重来。新衣服衬得叶修看起来精神了几分,慵懒随性的气质也被很好的衬托了出来,之前有些凌乱的头发此时看来竟有些可爱。周泽楷早就对叶修的衣着审美不报什么期待,看着叶修一脸茫然的表情,再看看和自己相似款的风衣勾勒出的叶修的身体曲线,满意的拍板让人记账。 

    

    接下来衣服的挑选周泽楷都没有插手,捧着一杯热茶坐在一旁开心的看着叶修被塞了各种衣服,一次次以新画风从试衣间里出来。决定买下的衣服和配饰已经打包好,在旁边快要堆成了山,叶修也已经穿着来时的衣服瘫软在周泽楷身边的沙发上,坚决不再向试衣间靠近半步。

    

    店主拿着账单走向两个人,叶修正要伸手接过账单面对不知几何的高价金额,就看到一只骨节分明的手先一步接过,行云流水的签上“周泽楷”三个字,又迅速把账单还给了店主。

    

    叶修虽然平常看上去有些没下限,可是熟悉他的人都知道叶修其实非常有原则。这种突然被人付了一大笔账单,再看看角落里大堆装满了衣服的纸袋,一种说不清是坑了人还是被坑的糟心感占满了叶修的内心。店主已经走进里间,为接下来的服装定做做准备。周泽楷又端了一杯热茶过来,递到了蹙着眉的叶修手边。

    

    “没有很久了。”周泽楷好像以为叶修是太累了,轻声安慰道,“只剩量数据。等下想吃什么?”

    

    “什么都行,我很好养的。”叶修结果热茶喝了一口,顺着周泽楷的话开了个小玩笑,说完才惊觉这个说法在现在的情况下太容易被误会,周泽楷却已经低低地笑了起来:“会好好养你的。”

    

    “小周,我开玩笑的。”叶修露出了有些尴尬的神色,握紧了手里的杯子。“虽然不知道你是因为什么答应和我结婚的,不过你不用这样的。我养活自己还是没问题的。这些衣服多少钱?回去我还你。等下定做的就不要了吧,价格太贵我可能买不起。”周泽楷眼中的笑意在叶修的话语中一点点消散开来,最后只剩下满脸严肃,半晌没有说话,盯着叶修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抱一下。” 

    

    就在叶修以为自己哪里说错让对方生气的时候,周泽楷突然没头没尾的提出了要求。

    

    “刚才的那些衣服,价钱是抱一下。”叶修眼中的迷惑太过明显,周泽楷又解释了一下。没等叶修拒绝,就抽出对方手中的茶杯随手放到桌子上,把叶修从沙发上拉了起来。

    

    周泽楷没有比叶修高多少,但叶修平常站姿懒散,猛地看上去要比周泽楷矮半个头,这下突然被抱住,让叶修吃惊不小,刚从对方的温暖体温和超棒的肌肉触感中回过神来,便感觉到周泽楷的双臂从自己腋下穿过,紧紧缠在自己的身体上,双手却不老实的从后背游移到腰,最后轻轻的放在屁股上。深觉自己被耍流氓的叶修正要暴起推开周泽楷,却听见耳边带着笑意刻意压低的声音。

    

    “97,83,92。嗯……其他地方也需要这么量吗?” 

    

    最终还是确定了大美人是在调戏自己,暴起的叶修狠狠拍开眼前人还放在自己屁股上耍流氓的手,走向正举着皮尺挑眉看向这边的店主。 



+——+——+——+——+——+——+


呀——!尖叫——!终于写到这个剧情啦!耍流氓的楷楷呀——!老叶的三围我根据男性标准三围和健美三围的范围里挑的数值……其实我不知道这三个数值出来的身材到底是什么样的。


但是,诸君,我爱大屁股,还爱大胸⁄(⁄ ⁄•⁄ω⁄•⁄ ⁄)⁄【捂脸】

觉得这个量数据的梗不错,此处应该发车。等我割一个肾!

评论(11)
热度(66)

© 愚人恶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