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恶德

食言而肥,所以胖

【周叶】Single Dog(叶修前篇)

叶修篇

    *内有非正常向真·相爱相杀萌点梗,慎入!尴尬症重度患者请点X

    *答应LO主一旦对内容过敏不适请立刻停止食用

    *这个发完大概我就要被开除周叶粉籍了,要拉黑请在下面留言告诉我一声好嘛,我想数数 

    *别打脸

    *严格来讲竟然还是个双向暗恋的设定Σ( ° △ °|||)︴西斯空寂

    

    【周泽楷前篇】    【周泽楷后篇】

+——+——+——+——+——+——+ 

1

    有两种东西是藏不住的,一个是喷嚏,一个是哈欠。

    

    

2

    呸,是喜欢。

    

    

3

    曾经认真想过和荣耀女神领证的叶修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自己也会被丘比特射中。具体心动的瞬间已经不可考,可能是选手通道擦肩而过时对方身上干净清爽的气息,可能是比赛时的淋漓尽致与无限可能,甚至可能是叶修是个隐藏的颜狗一眼被对方的脸俘获。

    

    总之,当叶修注意到自己心口中了一箭的时候,已经失血过多抢救无效。酸涩的情人果浆汁代替鲜血充满了整个胸腔,流向四肢百骸,每次见到那个人的时候都会被心脏搅磨发酵一遍,变得更加浓稠醇厚。

    

    

4

    缘分这个东西,说要来的时候,挡都挡不住。就像苏沐橙看的狗血傻白甜电视剧里的台词一样,喜欢这种东西,心情患得患失,心思百转千回,只为最好的他和自己。

    

    偶然路过的叶修大大从来对这种小姑娘看的玩意儿不当回事儿。可是见面的地点是卫生间的便池前这么尴尬的空间,即使从不期待粉红泡泡,凝固的空气也绝对不是一个能够顺利接上邀约来点儿正常或不正常交往活动的地方。

    

    

5

    叶修听到洗手间的门开合的声音时还没有在意,毕竟在全明星会场里,上下二百多职业选手和不知多少的工作人员,有人来解决一下生理问题多正常。

    

    可是等到脚步声先是顿了顿,接着不停顿的略过洗手池,略过前面一排,直径走向叶修的时候,情况就有点不太对了。作为全荣耀圈官方按戳认证的战术大师,选手私下排名的心脏之首,叶修绝对名副其实,什么事儿都比旁人在心里多徘徊几圈。

    

    这人要干什么?

    一般人会在卫生间全空着的情况下直奔唯一有人的地方而去吗?

    是不是认识我?

    是谁?

    ……

    

    一瞬间惯性闪过的念头太多,等叶修扭头辨别出周泽楷那张标致的脸时,已经止不住自己大开的脑洞出来的嘲讽一逃跑二随意扯淡三假装什么都没发生四.etc

    

    

6

    哦,是周泽楷。

    

    周泽楷。

    

    

7

    作为叶修除了想象中的女性外唯一出现过叶修某种你知我知的梦中的人,对于叶修的心情影响当然是旁人所不能比拟的。

    

    周泽楷不知道怎么想的,就是选择了叶修认知中一般人绝对不会走的在空荡荡的卫生间里直奔有人的那个路线,径直朝着叶修走来,漂亮的眼睛中闪着细碎的光芒,看起来心情非常不错的样子,让本来就有官方认证和情人眼加成的颜值又UP UP了几个档次。 对方的双颊上有些红晕,直到走到叶修身前才反应过来这个场景有些太过尴尬,张张嘴想打招呼,却又不知道说些什么,陷入进退不得的境地。

    

    叶修眼看着后辈快要实体化的尴尬情绪,反而没有最初的紧张了。本着不能欺负嘴残的老实后辈兼心上人着重号,叶修决定由自己打破眼下已经僵滞的空气。

    

    

8

    “嗨小周,这次又是全明星第一,人气很稳定嘛。”叶修向周泽楷挥挥爪子,挑了个比较大众的话题。

    

    

9

    如果现在的场景用动画来表示的话,那么一定是两个缩小的Q版大头小人,僵持着豆豆眼的笑容,背景却是大片深紫色过渡,再来只乌鸦大叫着笨蛋从屏幕上方飞过。

    

    上面的一切描述起来有很多,事实上从周泽楷推开洗手间的门到整个场面的僵持不过十几秒。在周泽楷进来之前,叶修在解决个人生理问题,而就在刚刚,叶修松开了一只手,冲周泽楷挥了挥爪子,于是他喜闻乐见的尿偏在了自己的手上。

    

    

10

    之后的发展对于一个面对初恋暗恋对象的宅男来说太过惨烈,已经被叶修从记忆中全部删除,让我们姑且从上帝视角回忆一下这次全明星叶修悲惨的三天。

    

    这次全明星嘉世和轮回一个酒店,在经历体育场洗手间的偶遇之后,叶修竟然对这种明显增加相遇几率的设定心情微妙。虽然被称为荣耀教科书,可是在恋爱方面还不如苏沐橙这种狗头军师来的靠谱——叶修他连猪肉都没有吃过=- =

    

    

11

    正如最开始所说,缘分来了,挡都挡不住。

    

    叶修仗着不出镜没有粉丝认识,半夜突发奇想下去小吃街买了两碗酸辣粉掂回酒店准备和自家妹妹分享,刚走回酒店大厅,就遇到明显是刚洗完澡出来的枪王。

    

    湿润的头发比平常更具光泽,明显还没有擦干,水珠顺着发梢滴到敞开了三颗扣子的白衬衣上,已经打湿了一大片,露出肩膀和胸膛的一些肉色。不断有水顺着过长的刘海流到深邃的眉眼附近,周泽楷用手向耳后别了两下,似乎是效果不太好,干脆的用手指插入额发,将刘海全部向后拢去,露出饱满的额头。直到这时周泽楷才发现站在大厅门口的叶修,冲着对方歪头笑了笑,算是打过招呼。 

    

    

12

    帅!到!窒!息! 

    

    要忘记之前发生的尴尬事情不需要很复杂,只需要男神的一次颜值暴击,如果不够,就两次,没有什么问题是出浴男神冲你卖萌笑一下解决不了的。仿佛被那个笑容蛊惑了,瞬间化身枪王颜粉迷弟的叶修如踏云雾的朝着对方走去。

    

    

13

    距离叶修点平地摔倒在周泽楷脚下还有7秒。

    

    距离酸辣粉浇头叶修的T恤还有7.5秒。

    

    距离周泽楷整个架起叶修还有10秒。

    

    距离苏沐橙等不到叶修下来捉奸在堂(×)还有…… 

    

    

    

    +——+——+——+——+——+——+——+——+

    

    本来以为已经治好的病竟然要长期抗战……好久没有码字我已经是个废猫了,连续四五天打不开不老歌我差点以为我的校园网从此再也打不开不老歌了T▽T幸好只是一次时间有点长的抽风

    

    这次写的有点少,虽然手没有热过,但是好久不写还是手生

    

    手生

    

    复健。 

    

    

    

    


评论(19)
热度(47)

© 愚人恶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