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恶德

食言而肥,所以胖

关于鲁鲁修续作《复活的鲁鲁修》

一般情况下非更新我都不写标题的,最近和周叶更新无关的心情之类的也都转到了子博,除了原来有回复的那种,因为转了回复就没了。今天下午在微博看到鲁鲁修续作的消息,实在忍不住了,现在非常难受。从凌晨一点开始写,写写删删,大概发出去就两点了吧。

非常慌,还很失望,虽然关于续集剧情一点情报都没有……我觉得停在r2,剧情和情感已经非常完善了,再接就是多余的。现在心情像是心中的神走下了神坛成为了庸俗的市井小民,向生计妥协忘记了理想与坚持。感觉就是为了圈钱……理智知道自己什么都不知道就如此下结论是非常鲁莽的,但是我就是管不住自己的情绪。如果真的是最后大团圆结局,大概会失眠一晚然后出坑,哭都哭不出来。

我很爱他们,活着和死去哪个对他们比较好我不知道,但是我无法面对鲁鲁修最后献上自己的决绝,朱雀的放弃自我,娜娜莉的恸哭,杰雷米亚的忠诚,黑色骑士团最后说那是zero的震惊与沉默……

还有看过结局之后每次回想起来的心痛和眼泪。

非常矛盾,如果我爱他们,应该期待鲁鲁修活着才符合常理,可是我却是个坚定的死透党。理由有很多,活着接受夏鲁鲁的code不老不死太痛苦我舍不得,有些东西比活着更重要之类的。可是说不准官方真的是复活,鲁鲁修之前真的已经死了。

说不准我只是看不得英雄白头美人迟暮,看不得我这么多年来追捧的神作最后流于庸俗,衬的我这么多年的感情付出像个笑话。这部作品非常棒,我希望即使以后科技更新,出现全息,在总结上个时代的优秀动漫作品时,他也能有一席之地。我认为正是因为最后的结局,才让鲁路修有今天这种地位。不是说如果不是这个结局就不是神作了,毕竟之前对人物的刻画很棒,剧情和音乐也都很到位,只是说没有现在地位这么高。

一直站的朱修,很多年了,也没产过什么粮,这对的感情承载太多,自觉能力不够,只是在贴吧和lof上舔舔太太的粮,点点推荐。全都打出来感觉冷静了一点。在首页看到有太太爆料最少要等一年,现在官方也不确定到底是个什么故事……只能说幸好还有至少一年,让我平复一下自己的情绪。

评论(1)
热度(5)

© 愚人恶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