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恶德

食言而肥,所以胖

我忍不了了,原来道德上站粉丝行为不波及原作人物,可是总是猝不及防一口毒。拉黑一个还有一个,没完没了。看完原作我还挺可惜苏沐秋的,md进同人圈真是要多恶心有多恶心。不是恶心苏沐秋这个人,而是恶心某些粉以及他们的行为。今天看到有个打周叶黄叶tag的,看到的就知道我说的哪一篇了。该篇lo主最后那句觉得黄少比小周更厉害,但是因为喜欢伞哥所以最后选了小周,简直不能更叼。

最近事儿多火气大,老娘忍不了了,有句爹卖批我一定要讲。滚回伞修抱团哭去啊!苏沐秋原作早就死了!死了!除非架空,不然是永远不会回来的,你们原作向根本没有he的可能。荣耀职业选手里基本没人知道他,也没多少人记住他,粉丝更是什么都不知道。苏沐秋为职业联赛准备的账号卡叫“沐雨橙风”,不叫“秋木苏”,根本不会和“一枪穿云”有什么职业冲突。看到神枪手就想到你伞啦?弹药专家呢?机械师呢?枪炮师呢?你伞枪系全精通你们吃完啦?是不是联盟厉害点儿的枪系都是你伞既视感啊?哦豁好厉害啊,真是好棒棒,简直要给你们鼓鼓掌。

除了会拿替身梗恶心人你们还能干什么?小周就是有钱有颜有冠军有知名度,最重要,他活的好好的,连替身的机会都不给你伞。

小周现在应该正向人生中第三座冠军奖杯发起进攻吧。

评论(9)
热度(8)

© 愚人恶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