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恶德

食言而肥,所以胖

【周叶】崽你让阿爸很失望(一)

*今穿古脑洞,题目来自群内聊天,对非受表示痛心疾首,与文章内容无关,放飞自我。

*都赖非受 @羽理 ,拉着鹿总上了贼船,还我当初日更两三千还写大长篇的劳模鹿总!

*大纲文,这个先例,要让鹿总背锅 @十七只长颈鹿  

*我想吃修修宫斗啊! @糖卷萌 

*我这种学渣,也就只能大概描述一下楷楷的Niubility。你们意会一下就好。 

*架空    

    +——+——+——+——+——+——+——+

    

     事实上周泽楷只是很平常的在实验室睡了过去,作为一个认真学习不是在混日子的上进化学系硕士生,这真的就如同家常便饭。但是或许长得好的人总有那么一点儿特权,生活不会总是如此平凡,低调做人的周泽楷最终逃不过他高调的人生命运。

    

    叶修正计划着从皇宫里跑出去玩儿。讲道理,作为一个无心皇位,人生理想就是做一个不务正业的皇亲国戚,没有举国震惊的事就整天神隐的皇长子,硬是被支持正统立嫡立长的大臣们和恪守礼仪人生理想是兢兢业业做一个贤王的弟弟联手推上太子之位,十五岁的时候就在先皇驾崩的情况下顺利登基,如今已经二十四岁了,却连皇宫的大门都没出过,顶多站在城墙上向下面的百姓招招手,接受跪拜。人生如此无趣,做皇帝有什么好的,整天都是公务,虽说富有四海,可是却被困在冷清的皇宫。算了算时日,最近没什么天灾,周边的小国也都有好好上供,没有什么急切的事情。而最近大臣们又催婚催的紧,刚登基的时候借口守孝没有娶妃立后,后来国家比较不太平,叶修都借口推后了,自己都困在这一方天地里,又何苦再围困一个姑娘呢?如果姑娘安于此,他肯定不会喜欢上她;如果姑娘喜欢自由,又何苦让姑娘进宫。何况叶修总觉得自己有一天会把皇位扔给叶秋,自己云游山水去。不过不管怎么说,现在终于躲不过催婚了,叶修最终决定跑出去看一看。

    

    然而叶修还没混出皇宫大门,就被周泽楷砸个正着。叶修本来是要喊侍卫来护驾的,但是一看这小哥长得好呀,而且有点儿奇怪,短头发(跟修修他们比起来)白外袍,散开着没有腰带,外面还缝了两个大口袋。里衣和鞋子也都好奇怪。最后叶修临时决定,这个看上去很有问题的小哥肯定很好玩儿,不能扔;但是带着他又不能混出宫了,那就带着他打道回府吧。

    

    最后他们俩就回到了叶修的寝宫。因为要跑出去,所以周围的人都支走了。现在正好带着小周回来。幸好小周在被弄进屋的时候就自己醒了,不然叶修就不知道会怎么弄醒他了。

    

    小周醒了之后一脸懵逼,我的实验室呢?难不成被人绑架了?可是这个地方怎么这么奇怪,这个人看起来也很奇怪啊。 

    

    +——+——+——+——+——+——+——+——+

    

    写到最后好想加剧情,这个开头,不发展一下竹马天降模式,都觉得哪里不太对【沉迷套路无法自拔】 


评论(2)
热度(53)

© 愚人恶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