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恶德

食言而肥,所以胖

【周叶】我可能遇到了假的……

    段子混更=- =觉得自己已经要成为段子瓶了呢(。

    就不能好好的写长篇吗QAQ我要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即使是这种状态,我还是停不下来脑洞,想开新坑QAQ

     

    +——+——+——+——+——+——+——+——+——+

    

    荣耀联赛最开始那几年,叶秋这个名字可谓是在荣耀圈家喻户晓。你要是说没听说过这个人,那就跟没玩儿过这个游戏没有多大的差别。技术全能,攻击力够强,战术多变,身边美女相陪,还拿了三连冠,怎么看都是主角的人设。即使从来不在媒体面前露面,也总有迷弟迷妹坚信这是人大神的境界,江湖上不见哥,但到处都是哥的传说,根本不care这种虚名。

    

    呃,虽然某种角度上来说并没有哪里不对。

    

    周泽楷就是在这种大环境下进入了联盟,成为了轮回的正式签约选手。既然是大环境,那么就意味着不论个人多么清醒理智,都不能完全摆脱这个大环境的影响。这点对于周泽楷来说,具体体现在即使理智上知道叶秋就是个玩儿游戏特别厉害的宅男,即使队里前辈提起这位仙儿的时候总是语气微妙,但是内心还是完全无法控制的脑补出一个光辉伟岸的大神形象。

    

    高手,总是就这样被迫背上了无数个偶像包袱。

    

    当然,这种跑偏的非常厉害的脑补,在周泽楷第五赛季第一次遇到嘉世的时候,就完全被残酷的现实击碎了。被俱乐部上上下下无数次强调注意个人形象的周泽楷,看到叶秋非常不修边幅的凌乱短发,青黑的眼圈,下巴处没刮干净的胡茬,以及懒散的气质,嘴里叼着的要掉不掉的烟头……对于路人粉周泽楷来讲,再厚的粉丝滤镜,都不能挡住这等不修边幅的重击。独孤求败和丐帮帮主的差别还是远了去了。只一眼,就要人缓了再缓,才能拿出莫大的耐心去发掘他人性的闪光点。

    

    “我可能遇到了假的叶秋……”闪闪发亮的小新人周泽楷,捂着自己破碎的脑洞,如此想到。

    

    

    转眼第九赛季过了一半,看似普通的一天,被电子竞技周报一篇强行分出板块刊登的文章打破了平静,关于叶修名字的讨论再次被推上风口浪尖。处在风浪中心的叶修早就习惯了忽视各种腥风血雨专心比赛,而处在被风浪稍微波及的围观位置,周泽楷时隔多年蓦地想起当初的思绪,也不由得感叹一声:“我遇到的还真是假叶秋……”

    

    命运总是充满了戏剧性。第五赛季选手通道里的那一眼击碎了周泽楷心中对叶秋的不切实际的憧憬;第十赛季的决赛场上,惊艳的三点五秒后,望向领奖台上的叶修的那一眼,在周泽楷的心中洒下一把小雏菊。

    

    18岁的周泽楷大概怎么也不会想到24岁的自己会牵起叶修的手,在对方用语言坏心眼的逗弄自己时,红着脸颊和耳朵无奈地注视着对方。

    

    而叶修也不会想到,在这段明显主导权在自己手里的恋情中,平常看起来又乖又萌小兔子气场的高大帅气男友,会在床上化身狂野情人,器大活好,一夜七次不用肾宝。

    

    “我可能上了假小周的床……” 

+——+——+——+——+——+——+——+——+

小雏菊:花语暗恋。本来想找花语是爱慕的,结果出来了香水和内衣……
电子竞技周报是第九百六十四章最后报道《叶秋?叶修??》的杂志

其实就是想象破灭的小周觉得自己可能遇到了假叶秋,结果真特么遇到的是假叶秋,以及谈恋爱的时候腼腆又羞涩的楷楷到床上切换人格的故事=- =

居然写了千字……说好的段子呢

最后还是按了两下车喇叭(。)

评论(7)
热度(77)

© 愚人恶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