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恶德

食言而肥,所以胖

【周叶】崽你让阿爸很失望(二)

*今穿古脑洞,题目来自群内聊天,对非受表示痛心疾首,与文章内容无关,放飞自我。

*大纲文,这个先例,要让鹿总背锅

*我这种学渣,也就只能大概描述一下楷楷的Niubility。你们意会一下就好。 

*架空,以及年龄差缩小。 真实年龄根本不在一条时间线上……就不要纠结年龄差了吧啊哈哈哈哈

    最后我还是决定了,竹马天降=- =当然大家都知道的,套路就是竹马干不过天降。 

    +——+——+——+——+——+——+——+

    

    虽然周泽楷一脸懵逼,警戒心拉到了最高,脑内设想了不下十种会造成当下自己面临的情况的假设发展,但是不管怎么说,一个常年泡在实验室的学术派二十四岁男性,在现代的人均寿命下,也不过算是个初入社会的毛头小子,在面对叶修这种九岁被立太子,十五岁登基,如今已经在皇位上坐了快十年早就天赋技能点到最高修炼成狐狸精的古代土著面前,玩儿什么心眼儿都是渣渣。踏踏实实搞学术的嘛,虽然平常可能脑洞大点儿,有各种灵感来提出新的研究思路,但是本质上来讲还是要靠事实和数据来说话的,何况周泽楷嘴皮子还不利索,让他凭着信息爆炸时代人民的知识广度和专业人士的知识深度临时编一套理论体系来忽悠叶修,怎么想都不科学。所以即使周泽楷自己拉响了红色警报,但是在叶狐狸面前,秒秒钟被看破,连底裤什么颜色都快要被问出来了。哦不要多想,主要是这种柔软弹力布料修修没见过。

    

    叶修问到周泽楷来自哪里的时候就已经非常震惊了,主要是不喜形于色,这点儿装逼功力还是有的,没被周泽楷看出来。两人刚见面,远不如后来他俩黏糊起来之后,叶修眨眨眼周泽楷就知道他又想搞什么事儿那种了解。后来问到小周生活的时代的各种科技啊,民生啊,政治制度啊之类的,表情已经有点儿绷不住了,肯定了这个人至少要留个活口下来,说不准以后叶氏王朝能走到什么程度,变数就在这个人身上了。然后他就叫人来带小周下去洗澡换衣服,自己坐到寝殿里,手指磨蹭着杯口,脑洞已经止不住在想以后的王者霸道了。 

    

    这边小周还是一脸懵逼,他只从叶修那里了解到基本情况而已,比方说这里是荣朝,嘉和九年,刚刚问自己话的是当朝皇帝。对方刚刚一脸高深莫测,完全看不出来在想什么,看起来根本没有被自己的来历之类的吓到,原本还有点儿现代人的智商学识优越感,早就没有影儿了。但是不管怎么说,既然已经不明不白的穿越了,对方还没有要杀掉自己的意思,那就好好活着吧,万一还能回去呢?

    

    小周进去洗澡了,内侍非常迅速的给他找来了适合他的衣服,但是洗澡的时候还是遇到了麻烦,里面有好几个小宫女拿着各种东西要上来伺候小周洗澡。五好青年周泽楷根本没想过有一天会遇到这种事,但是没办法,人家小姑娘又不听他的,又不能动粗……最后还是被小姑娘们强行服侍着洗完了澡,强行从头到尾擦干净,又强行帮忙穿好了衣服,然后被带到了偏殿里休息。

    

    叶修这边,在周泽楷脱完衣服进入水池之后,就有小宫女手脚麻利收拾好小周脱下来的衣服鞋袜,递给等在外面的内侍手里,送到了叶修手上。冬天的衣服比较多,秋衣保暖衣衬衣之类的,外加一双塑胶手套,叶修一件件看过来摸过去,过了好一会儿,才让人拿下去收好。 

     

+——+——+——+——+——+——+——+——+——+

自己写的时候好好笑啊hhhhhhhhh

你们一定想不到我在写的时候都经历了什么ry

本来想弄件羽绒服的来着,然后就去查了查羽绒服这种东西以农耕文明能不能弄出来,发现我朝专利可以普通面料+防绒布+羽绒+防绒布+普通面料,搜防绒布出来的全都是广告,还是从相关搜索里发现的全棉防绒布,生活小贴士里发现的,全棉防绒布有含蜡层。曾经见过帆布鞋涂蜡变防水鞋的教程,不知道什么密度的棉布能够达到涂蜡防水的成果,手工能不能织出来,不然还要搞出来纺纱机和织布机……我选择死亡,怪不得那么多写今穿古的,最多也就搞搞棉花棉布,毛衣毛呢……实在是难度太大啊


饶了楷楷吧,他只是个搞化学的而已,委屈到暴风哭泣!能自己搞下来的,不是达芬奇那种举世奇才,就是大开金手指吧……

评论
热度(35)

© 愚人恶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