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恶德

食言而肥,所以胖

【周叶/韩秋】我就问这邪教你吃不吃!(1)

家庭聚会篇


    主周叶,副西皮韩文清×叶秋弟弟

    韩秋邪教你们怕不怕2333333

    肩负起卖安利的责任,投喂被我打开了新世界大门的鹿总  @十七只长颈鹿 

    

    都已经交往很久,家长都知道并且对性向没意见。←这个前提下的第一次见家长。 

    +——+——+——+——+——+——+——+——+——+

    

    虽然俱乐部不同,但职业选手的假期其实都差不多。所以对带着对象见家长这种事儿,叶家兄弟俩一商量,干脆决定一起回去,不再分什么先来后到。

    

     双方的车一前一后拐进郊区的大别墅里,韩文清最先从副驾驶上下来,从后备箱里把礼品都掂出来,再合上后备箱,就站着等叶秋锁好车,一起进门;另一边的周泽楷刚停好车,提醒了坐在副驾驶上玩儿手机玩儿得不亦乐乎的叶修已经到了地方,再动手解开了两人的安全带,下车绕到叶修那边替他开了车门,还细心的用手垫着防止叶修碰到头,然后才掂起叶修脚边的礼品袋子,拉着叶修准备往大门方向走。

    

    早一步站定的韩文清和叶秋在旁边看得直皱眉头。叶秋至今对自己双胞胎哥哥被一个小自己好多岁的毛头小子拿下耿耿于怀,当初知道他俩谈恋爱,叶秋还专门私下里找周泽楷谈过,周泽楷强势霸道又心机的形象早就在叶秋心里扎了根。韩文清对周泽楷没什么意见,单纯看不惯叶修一身懒骨头,十几年的冤家,即使如今做了亲戚也不能磨灭看见叶修就不顺眼的反射条件。

    

    山东硬汉韩文清带了一大堆补品,和叶秋两个人拎满了四只手。上海男人周泽楷带的不多,一共两个手提袋,还能空出一只手牵着叶修。四个人在门口大眼瞪小眼的站了一会儿,有三个人都紧张到额头冒汗。甭管平常在比赛场上怎么不动如山,在谈判中虚与委蛇,见家长这事儿都是头一遭。唯一没什么感觉的就只有叶修了,左手被周泽楷紧紧牵着,甚至能够感受到对方手心一点湿意,也只是笑着揉了揉周泽楷的头。

    

    韩文清对周泽楷的印象好歹还有腼腆不爱说话这一面,叶秋这种完全把对方视作敌对势力的简直都没眼看了。兴许是叶秋的表情太过纠结,难以忽视,叶修有些好笑的问他:“他俩见家长,你紧张什么啊?老头和老太太吃也不会吃你啊。”

    

    “你就不怕咱爸妈不满意吗?”这话没怎么过脑子,叶秋说完就后悔了,说错了话,又给了叶修机会嘴贱:“我家小周又帅又可爱,九到九十九岁的女性人见人爱,老太太肯定喜欢,我担心什么呀。”周泽楷被他夸得不好意思,忘了紧张,举起牵着的手低头在叶修手背上亲了一口:“只喜欢你!”

    

    这本来就是一波普通的周叶日常狗粮,韩文清和叶秋两个人在从车库到大门的几步路里已经被闪了三次了。坏就坏在叶修没有一直看着周泽楷,不小心瞟了站在叶秋身后的韩文清一眼。韩文清既不帅也不可爱,和丑不搭边,可是要说相貌普通也是不行的,关于韩文清的相貌气质,坊间流传的黑夜收获钱包可见一斑。同样是181的身高,周泽楷看上去就是巴黎时装周,而韩文清,说是黑道大佬绝对不违和。韩文清简直要被叶修的话戳成筛子,叶秋也不免膝盖中了两箭。

    

    面对叶修这种完全没走心的嘲讽,再说下去不是内心呕死,就是要打起来。幸好很快有人来开门了,让四个人进了屋。

    

    叶妈妈和保姆李婶站在门口迎接他们,问过好后,韩文清将手里的东西递给了李婶,叶秋则和李婶一起将东西放进了储藏室。而周泽楷,则松开了叶修的手,有些腼腆地将手里包装精美的手提袋递给了叶妈妈。东西不重,叶妈妈有些好奇,却没有打开。叶修这时却放弃了在旁边装死咸鱼,毫不客气的将两个手提袋里的东西拿了出来。

    

    “您先看看喜不喜欢,小周挑了挺久的。这罐是今年的雨前龙井,给老头的。这套是他订的首饰,您要不戴上试试?”

    

    叶妈妈对小帅哥送出的亮晶晶华美首饰毫无抵抗力,在叶修的帮助下非常开心的试戴了起来。放好东西从储物室出来的叶秋刚好看到这一幕,握紧了拳头,暗自吐槽输给了周泽楷这个心机小白脸一局,混蛋哥哥居然什么都没对自己说。 

     

    +——+——+——+——+——+——+——+——+——+ 

    TBC

    

    讲道理,我本来是不吃韩秋这个西皮的,除了周叶我什么都不萌,什么西皮都无所谓的。但是就在今天群内聊天的时候突然说起了我曾经看过的一篇脑洞清奇的文,韩秋+周叶,群内顿时就收不住脑洞了……wodema我居然被自己的脑洞卖了安利,心情一言难尽。 


评论(8)
热度(1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愚人恶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