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恶德

食言而肥,所以胖

【韩秋/周叶】鹿总说:有洞就要补

脑洞,没想写,但是鹿总说500字也要吃,至少要给她一个可以留言催更的地方,那我………也是不会给的。

躺床上码,一发完结,别想催更。
——————————————————————————

        周叶韩秋四个人的相处,其实非常微妙。
     
        毕竟韩文清和叶修两个截然不同性格不合的人互怼十多年,什么情况大家都知道,说不上不死不休,可冠军路上多次互砍仇恨也拉的非常大,从荣耀联赛到普通日常,互相怼一怼早也化成了日常的一部分了。

        而韩文清他对象,叶家掌权人,正牌叶秋,表面一副高冷总裁人设,私底下总是和哥哥拌嘴被欺负,其实内心深处是个非常护短的兄控,不仅看不惯拐走他哥哥的小白脸(叶秋语)周泽楷,也看不惯自己对象没事儿就怼他哥哥。

        周泽楷倒是对韩队和小舅子都没什么意见,常年一副“我家修修好棒棒我好幸福”的现充状态。

        至于叶修……
   
        当事人叶修表示天赋技能血雨腥风完全是被动属性,这个真的不能怪他。

        幸好实际中四个人单独相处的时候并不多,在叶家几个人都不会太出格;职业选手聚会的时候,也总有各路相熟大神跳出来集火闹荣耀最大boss叶修,看自家哥哥一个人遛一群,根本不会给叶总裁护短的机会。

        然而就是这么个罕见的场景,它出现了。

        叶修拿着周泽楷的手机,懒洋洋地窝在周泽楷怀里,手速飞快地在群里撩猫逗狗。周泽楷正在仔细地剥掉橘子上的白色脉络,指尖被橘皮染的有点儿黄,他完全没有在意,剥干净橘子后就一瓣一瓣塞进叶修嘴里。

        严谨端正自立自律的硬汉韩文清根本看不惯叶修不修边幅的样子,见一次怼一次:“坐好!叶修你不会自己吃吗?像个什么样子!”

        叶修要是能在意这种程度的语言攻击,也不会成为联盟的下限之一,该吃吃该玩儿玩儿,根本不care老对头紧皱的眉头。

        叶秋却不乐意了:“你说我哥什么?”这护短不够分量,他又接了一句,“这怎么能怪我哥呢?肯定都是周泽楷那个小崽子惯的。”

        韩文清根本没见过这么无理取闹的,早年霸图和嘉世怼着怼着就上竞技场了,后来联盟的后辈都是一起帮着集火叶修,即使是开始的嘉世,之后的苏沐橙,后来的兴欣和最后的周泽楷,也没见过这么无理取闹的护短。脑残粉是有,可从来没有叶粉能护到他面前。韩文清简直被这叶家祖传的颠倒黑白给惊呆了!

        他扭头看看又拿了一个橘子开始剥的周泽楷,还是个安静的美男子,对叶秋的话没有半点儿反应,好像给叶修剥橘子已经是这世上最值得虔诚去干的事了。

        难道就要纵容叶修如此辣眼睛,纵容叶秋如此睁眼说瞎话吗?不!霸图的爷们儿从来不畏惧强权,怎么能眼睁睁看着无辜的人被泼黑水,阶级敌人叶修被洗白?

        无数思绪只化成一句铿锵有力的话语:“不要扯别人下水,我认识叶修十多年了,他一直都是那个死样子。”

        叶秋被噎了一下,不过近三十年兄控不是说说而已,作为叶修的弟弟,嘴炮技能也不是摆设,他很快找到了新论据:“那也是别人带的,他当年离家出走前可是我叶家规规矩矩的大少爷。”

        这次是韩文清被噎了一下,不过没等他反驳,叶秋又发出了宣言:“看不惯就不要看!”他瞪了韩文清一眼,“嫌娇气的也赶快放手。”他又眯起眼睛意味深长地看了周泽楷一眼,“我叶家难道还养不起他吗?”

        这次周泽楷终于给了点儿反应,他对着叶修的脸颊“吧唧”一口,抬起头对着懵逼的韩秋二人笑得春光明媚:“我惯的,我喜欢,我养。”

        韩文清:……(你这话我没法接。)

        叶修:“诶这个橘子不错,小周你也吃啊w少天在群里这么嘚瑟,看哥分分钟刷新他记录。小周手游账号借我用一下啊╮(╯▽╰)╭”

        叶秋:……(我的内心十分落寞,甚至感到一丝凄凉。)

——————————————————————————————

耍完流氓就跑ε〓〓〓ε〓〓〓(/≧∀≦)/

肯定过500了……码完了才想起来我要插图的……可是选了文字模式再插图好麻烦啊 @十七只长颈鹿 鹿总你知道最后韩秋是什么表情就行了。

写到一半突然放飞自我……

@糖卷萌  @羽理

评论(9)
热度(107)

© 愚人恶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