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恶德

食言而肥,所以胖

瓶瓶子脑洞机(我也不记得是几了……)

cp:周叶

脑洞来源:群内聊天,肚肚的《妃你莫属》

脑洞:楷楷穿越到架空古代,刚好掉到正准备偷偷出宫的皇上修修面前。秋秋是王爷。最后楷楷一路做到宰相,就像爽文流那种,运用现代知识增强国力啊,一起微服私访啊。朕与将军解战袍,从此君王不早朝www

我糖:好想吃修修宫斗啊,为什么不是帝王楷?

我:帝王楷我还要弄个人来继承他俩的江山,帝王修就好办多了,他俩手拉手私奔甩锅给秋秋(`・ω・´)

我糖:好想吃宫斗修啊,宅男叶一朝穿越到古代,成为了楷楷后宫。穿越之前正在玩儿橙光游戏《HELLO楷帝》,穿越之后面对各种宫斗,简直各种小case。修修“老子玩儿宫斗的时候,你还没出生呢!”

我:hhhhhhh好想吃啊,我求你写啊!难道继周叶先婚后爱系列,又要出周叶今穿古系列吗hhhhhh

我糖:拒绝,文盲不会写古代文,再说,你百日写完了吗?→_→

我:……哦

@十七只长颈鹿  @糖卷萌  @羽理

评论(6)
热度(4)

© 愚人恶德 | Powered by LOFTER